昼沉星

今天的鹤球找到主人了吗?

没有。

————————————

————————————

1

求助:本丸里好像只有我一个人了

那个那个,你们家的本丸也是这样的吗?

被召唤后没有看到主上,在本丸里逛了一圈,家里一个人也没有,不过桌子上有新鲜的食物碎屑……

在这种情况下等了好几天,但是依然没有人回来。

难道都去远征了吗…?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2

诶诶诶?什么情况?!本丸里只有你一个人吗?不可能吧...


3

这个语气,难道楼主是鹤丸吗?


4

莫名有种暗黑本丸的即视感。

也许楼主是失忆了也说不定。

啊,这么一想的话,好像是很糟糕的事情。


5

……楼上的想法太可怕了喂!到底要怎样才会让本丸里只剩下一个人啊!细思恐极!


6

4楼吓到我了……那样的话不是太虐了吗?


7

等一下,楼主说过他是被召唤的吧?锻刀时间过长的话,说不定真的是全家远征,没来得及和楼主打招呼哦?


8

没有人关心楼主身为付丧神为什么可以联上终端吗?而且还是在家里的审神不在的情况下……

去问问刀匠比较好吧?没有见到刀匠吗?


9

终端?是指我拿着的这个东西吗?是之前来拜访的狐之助教我使用的。

刀匠先生说他一直呆在锻刀室里,没有人来过。正想再问些什么的时候,狐之助先生送来了几本书,然后刀匠就很紧张地把我赶了出去,还说不要再来打搅他。

我隐约看到书皮上写着《霸道总裁的xxx》《斗破xx》之类的奇怪标题。真有趣啊~

不过刀匠先生当时的眼神非常可怕,虽然很想吓他一跳,但是找到主人前就碎刀的话就得不偿失了,所以我觉得短时间内还是不要找他为妙。

尽管如此我还是帮他把锻刀室的门给反锁起来了~

至于那位狐之助,他是代替前辈来送书的,所以并不了解这个本丸的情况


而且那之后他就匆匆离去了。


天快黑了。今天也没有等到主人。

肚子好饿啊,哈哈。

因为家里没有人,所以我就在本丸门口躺成大字,然后尝试着揪了点那里的草吃……味道有点苦,感觉不太饿了呢。

不过比起说饥饿……不如说让人难以忍受的是寂寞吧。

总觉得在这种时候见不到主上,让人觉得心里很空虚啊。哈哈哈…


10

太可怜了,鹤球躺在本丸门口一直等待可能不会回来的主上什么的…一想到这种情景感觉心都要碎了…


11

什么嘛!楼上你可不要替楼主立奇怪的flag!万一,万一真的变成那样


12

最后那个苦笑声简直…

鹤球好可怜(´;︵;`)

大家,一起来帮忙找鹤球家的审神吧?


13

如果是远征没有回来的话,婶婶和刀剑们难道是已经…

不敢想如果我回不到本丸的话,家里的小短刀们和被被要怎么办…


14

快点住口!我家的刀剑们都有人掏出纸巾来擦眼泪了啊!


15

就是这样!就是这样

终于!终于有和我产生共鸣的人了吗!?见不到她就很寂寞,感觉尾巴都毛毛的

好想把她抱在怀里浑身都沾上我的味道啊

还想舔她…


16

楼上……


17

是狗吗…还是小狐丸?痴汉??!


18

不,怎么看这都是单纯的变态吧…


19

我要报警了!


20

to15:我敢肯定楼主和你绝对没有共鸣


21

在门口寂寞地等待什么的,完全无法代入我家的鹤丸啦,摊手。那家伙超没心没肺的,寂寞什么的根本就和他绝缘。

不过要是我不见了的话,他一定会不顾一切地来找我的。


22

哈哈哈,甚好甚好,看来楼上家的鹤丸很可靠呢。要是我家的主上不见了的话,爷爷我也会去跋山涉水找她回来的


23

所以我家的走失老人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我啊...唉,这样下去就真的要赌刀成瘾了。

家里的一期大哥每天都在和我谈心


24

我回来了!

刚刚因为很无聊,所以在本丸里挖了一个大坑,哈哈,等大家回来一定会被吓一跳的!


25

不愧是鹤丸…

作死技能已经突破天际


26

哈哈,谢谢夸奖。

我在想要不要躺进去。


27

噗,太可爱了吧


28

喂喂,给我等等!不要一时兴起就躺进坑里面啊,你之后要怎么出来啊!

玩闹也要有个限度!


29

莫名想到了"在春天种下一个鹤球"这样的梗


30

说起来,挖坑的时候遇见了一只浣熊。

小小的,大概这么大(比划

看起来好像很紧张的样子,躲在树后面盯着我看了好久,直到我把坑挖完

哈哈,是不是被吓到了呢?这么小只的浣熊要是掉进去就不好了

嗯,我得在旁边看着点


31

浣熊?!!!

本丸里为什么会有浣熊啊!

楼主你的本丸和我们真的是同一个次元吗....


32

哈哈哈哈,就算你在终端前比划,我们也是看不到的哦?


33

对,就是浣熊

现在我们两个正并排坐在一起哦

用仅剩的食物成功获得了浣熊大人的信任!结果浣熊给了我一个红色的小果子

虽然很小但是还挺甜的,真是出乎意料啊

两个人一起愉快地吃东西中


to32:原来如此,看不到吗?哎呀哎呀,没想到呢


34

好厉害,已经成为朋友了吗?

不愧是姥爷


35

(*≧▽≦*)嫉妒楼主!怎么可以这么轻松就被小动物信任啦!

我从小就很喜欢小动物!可是它们都不太亲近我!

就算拿着食物引诱,也还是会被当成可疑的人类

长得很凶恶又不是我的错!

话虽如此,家里的短刀却很黏人…假如小老虎们也可以缠着我就好了


36

楼上真是太可怜了……

不过一定是个内心温柔的人吧


37

哈哈哈,这家伙啊,现实里是个很高很壮的家伙哦。

又总是板着脸,稍微娇小一点的女孩子们看到都会很害怕。

嗯,大概就是大太刀那种身高+大俱利发怒时的脸


38

哦呀!这还真是吓到我了


39

这样吗

想象了一下好像的确有点...

但是!相处久了以后大家一定会明白你的温柔之处的!

所以小短刀们也一定是深深体会到了这一点吧~

反差萌赛高!


40

35楼一定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说起来,楼主现在怎么样了?


41

审神者是不是快回来了?

我询问过知情者了,假如审神者真的出事的话,本丸的存在应该还会持续相当一段时间。

所以没有办法判断审神者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42

之前不是也有过这样的情况吗?

体弱的审神者在现世因病去世,对此没有丝毫觉察的刀剑们,一直在本丸等待她回来

结果却只等到了政府的通知而已


43

喂喂,话题一下子变得这么沉重真的好吗?


44

不是吧…那个本丸的刀剑们最后都怎么样了?不会消失了吧?


45

怎、怎么会这样!

居然放任自己的主这样孤零零地一个人死去…所以果然还是要在事情不可挽回前把她神隐起来


46

喂喂,楼上你……


47

to 45楼

你是刀男吧?

这种发言总有种要暗堕的感觉,没关系吗


48

哈哈哈,真是坦率啊

神隐什么的,甚好甚好


49

45和48楼的,你们两个

我要报警了哦


50

哈哈哈,说笑而已的

爷爷我可不是会胡来的人


51

应浣熊大人的要求,把它顶在头上了

哈哈,好像带着帽子一样

好乖好乖

那么接下来是远征,本丸大探索!要坐好了!

一鼓作气把这里探索个彻底——

嗯,等回来的时候,主上他们也一定回到家了


52

坐在鹤丸头上的干脆面君…QAQ

毛茸茸的…呜,一想到这个,我的心都融化了( •̥́ ˍ •̀ू )


53

两只都是捣蛋能手啊

浣熊虽然很可爱,不过确实是很狡猾的小动物

还有"小偷先生"之类的称号


54

点蜡,那个本丸的末日要到了吗

浣熊的破坏力和鹤球的破坏力

想想整个人都不好了


55

浣熊大人!也,请让我顶在头上吧!

感觉是超可爱的头部挂件!

呜,不会只有<别人家的本丸>这种特殊地图才出吧


56

糟糕(╥ω╥`)  刚才光顾着脑补着浣熊和鹤丸的样子,太激动了

擦完眼泪一回头旁边的小短刀正瑟瑟发抖地抱在一起

可能是本丸里太冷了…我得去找些暖炉来(๑>؂<๑)


57

不,那只是被你哭泣的可怕的壮汉脸吓到发抖而已

赶紧给我擦擦脸恢复正常

别做多余的事情啦你

哼,与其迷恋那些毛茸茸的东西,多关注一下身边的人更好吧


58

不知为何有些同情56楼...

感觉楼上的最后一句话有更深的含义呢(笑

两个人在现实里一定感情很好,我也忍不住有点羡慕你们了


59

嗯,能够理解这家伙的就只有我而已。虽然他是个笨蛋


60

哈哈哈哈,我们感情的确很好啦(≧▽≦)

从国中开始就是同桌,高中在一所学校,之后又到了同一所大学就读(๑>؂<๑)

她体质不太好,是个需要照顾的人呢

虽然现在成为了审神者,身边经常会有人在,但我还是会担心她家的刀剑能不能照顾好她QAQ果然没有看着她的话会很不安心呢

说起来她倒是很受动物欢迎..._(:з」∠)_好伤心


61

你这家伙,明明就是个天然呆


62

比我家的青江还要会说情话....

我家的刀男们已经给跪了。


63

天啊60楼

简直男友力爆表


64

可、可恶!

猝不及防地被秀了一脸!

就连终端也在和我作对吗!讨厌讨厌讨厌!我真的要哭了


65

56和57你们两个快去结婚啊啊啊啊


66

诶?诶?(●△●) 

我只是在说实话而已,因为她小小的很让人担心嘛

结婚什么的太夸张啦,我们只是青梅竹马而已OwO


66

哇呜!够了够了!不要继续伤害我们这些单身狗了

64楼来我怀里


67

哼!!!!!!


68

原来这就是真相吗(掩面

迟钝到这种地步,两个人不在同一频道真是可怕啊


69

生气了  绝对是生气了吧

那个哼字,隔着屏幕都感到杀气满满的

56楼的作死技能堪比鹤丸,简直感人


70

歪楼歪得好厉害……楼主快出现


71

诶?QAQ我做错什么了吗?

诶诶诶我这就去找她道歉!


72

to71:

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吧...有生之年终于发现了野生爱骗

果然技巧是天生的吗?

我家的青江却是屡战屡败,已经哭倒在厕所(喂


73

不要只顾着和浣熊玩耍嘛楼主

你家的婶婶已经哭倒在远征路上


74

嘿咻!那么我来召唤楼主!


75

总之,当事人如果没有那种想法的话,也没办法啊

这么一想其实57楼的婶婶好可伶


76

歪楼的话题到此为止。

56楼最好再开个帖子去求助哦,匿名,一定要记得匿名

不然我担心那位婶婶会难过到内伤


77

@楼主 家里的婶婶回来了吗?感觉楼主很久没出现了


78

已经很晚了啊,楼主是不是睡着了?


79

哎呀哎呀,召唤我吗?

我啊,现在正在树上数星星哦

刚刚数到三百五十一颗


80

诶……婶婶没有回来吗


81

果然……


82

脑补了一下鹤丸现在的样子,一下子就失落起来了。

那位婶婶,现在到底在哪里呢?


83

浣熊大人呢?还在身边吗?


84

浣熊大人走掉了,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啦


我家的婶婶一定是个路痴吧

嗯,果然没有我是不行的,以后出门也要带上我啊,主上

是不是在哪里迷路了,所以回不来呢


(¦3[▓▓]

大家晚安


85

婶婶也一定在担心家里的鹤丸吧

说不定正日夜兼程地往回赶


86

呜呜呜(┯_┯)

我以后远征一定要带上我家的鹤球


87

晚安哦

如果可以也请给我一只干脆面!


88

我只要家里的小老虎不再见我就逃就好了(๑>؂<๑)

晚安(●°u°●) 


89

你啊,如果变成女孩子就不会有这种烦恼了

明明是个可爱的人


90

哈哈,可是,变成女孩子的话,就不能很好地保护你了啊(o▽o)☆


91

出现了!

这个帖子的真·主角们


92

真是不敢相信这种纯天然的撩妹技能啊...

我家的青江,到现在还在拼命翻阅资料记笔记呢

楼主晚安哦


93

哈哈哈,年轻真好啊,实在让人甚感欣慰

晚安诸位。

做个好梦





   
评论(9)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私人群:1002186886
QQ:1748426721
私信好像会被吞,问稿都会回,如果没得到回复一定是吞了,可以直接加我询问约稿详情
约稿请走企鹅(ฅ'ω'ฅ)♪暂时只接加急啦
图都是稿件请不要拿去使用,感谢理解~
© 昼沉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