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狐狸先生

今天的鹤球找到主人了吗?②

没有。


94

大家好!

今天的鹤球找到主上了吗?


95

真是出乎意料的早安礼物啊

我得到了同伴x2!哈哈,两个人被本丸门前的大坑吓得目瞪口呆,满足~


96

什么情况?

远征的刀剑们回来了吗?!!!

那么,鹤丸也一定见到主人了吧?


97

诶诶诶!大团圆结局出现了!

祝贺!~


98

总觉得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嘛,等楼主解释吧


99

只有两个同伴?

主殿呢?


100

新来的同伴是加州清光和压切长谷部

据他们自己说是昨晚来到本丸的,但和我一样,也没有见到主人的真面目

哎呀哎呀,错过了主上归来的时刻呢,好遗憾

难道是因为太过体贴了,所以不忍心叫醒我吗?

嗯!一定是这样吧


101

诶……

所以真相到底是怎样

楼主家的婶婶,是女鬼吗?


102

原来如此!


103

难不成楼主家的婶婶其实只能在深夜出现,因为害怕鹤丸寂寞,就拜托刀匠召唤了两位同伴……?


103

这种事情去问刀匠不就好了吗?!

既然已经回来过、又锻造了新刀的话,刀匠总不会不知情吧?


104

没那么容易哦

还记得鹤丸先生把刀匠先生锁在锻刀室里的事情吗


105

……


106

……


107

目瞪口呆


108

……


109

我家的刀匠先生吗

刀匠先生的话,今天一大早就打包行李,头也不回地走掉了哦

嘴里念叨着"这是不能好了""反正我就是个非洲人""我只想要萝莉婶婶"之类的话

刀匠先生的世界一定很丰富多彩吧

真搞不懂他啊~


110

……


111

……


112

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O□O)╯


PS今天浣熊大人没来吗?QAQ

有点想念浣熊大人了..


113

其他的刀匠也是这样的吗…?

突然觉得刀匠也是种不容小觑的生物


114

实力懵逼

鹤丸家的刀匠是萝莉控???!!

而且还是看起来比较没救的那种

所以本丸现在是没有刀匠了么……跪|||||

以后要怎么办啊啊啊


115

我家的17哥刚刚惊呆了

冷静下来后一个人坐在门口不知道在想什么,然后忽然冷笑了一下

总觉得那边的空气都已经黑掉了

嗯,仔细想想的话我家是经常出短刀的本丸。但从来没有出过乱 


116

楼上家的17哥?!!!

内在已经彻底黑掉了!

救命细思恐极


117

我的天…

我现在就去叫我妹妹过来试试!求大太刀!


118

楼上你要做什么(惊恐(惊恐


119

给我住手!

用妹妹讨好刀匠的人渣!你考虑过我这种想当哥哥却只有一群熊弟的人的感受吗?


120

就算当了审神者,身边也还是一群男人,连最开始以为是妹妹的乱酱也……

为什么是男孩子啊?乱酱啊啊?QAQ


121

嘛,冷静点

有群熊弟也是没办法的事情,短刀们总很可爱吧


122

短刀可是男孩子啊!我,我毕生的愿望就是把妹妹亲手抚养大,然后听她说想嫁给哥哥……这种事情做梦都要笑醒

我为了成为像17那样的好哥哥,可是做了很多的努力

只能和梦中的妹妹见面什么的,我不要啊QAQ


122

有这种想法才不是好哥哥吧喂?!

你根本就只是妹控而已吧?


123

替119的妹妹点蜡……

啊不,119楼,说起来并没有妹妹呢


124

别再戳人伤疤了!!!

QAQ


125

123L会心一击


126

会心一击(笑


127

别这样对妹控啊


128

唔,嗯!

楼主家的婶婶还能锻刀,看起来是没有问题啦

不过为什么这么急着远征...家里真的很缺资源么

难道是赌刀成瘾?至少也稍微休息一下吧


129

很拼命啊


不论是对刀男还是对婶婶自己来说


130

鹤球明明等了这么多天……


131

嘛,可能正像鹤丸国永所说,婶婶看到他睡着了,所以不忍心扰人清梦吧


132

感觉婶婶身上有个巨大的谜团


133

对自家刀剑不太友善呢,这位审神者,就算不想打搅鹤球,可是连字条都没有留一个也太过分了


134

粪婶即视感


135

楼上请不要那样说。

主不是那样的人。


诶~我也相信主上不是那种人哦


136

咦楼主

这是……?

鹤球那里的长谷部和清光?



   
评论(7)
热度(47)
© 一只狐狸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