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沉星

假如刀剑乱舞出电影了

刀剑乱舞剧场版即日上映。据说等待了多年的刀剑男士与审神者们在抢票过程中发生了极为激烈的斗争,实体购票点经常当场上演全武行的情节,演练场整日爆满,跟溯行军在野外相见更是分外眼红,时而出现战斗后你方亮出审神梦寐以求的欧刀呵呵冷笑,我方当场架锅煮起骨头汤以中指相对的场景,寒风飘零洒满双方的脸,实在感人非常。


电影院告示一则:

请有秩序地离开影院大楼,石切丸请使用专属通道,不要在电影院骑马;乱藤四郎与次郎请自觉进入男卫生间,审神者请不要随意诱拐溯行军,并妥善携带好易燃易爆物品与鹤丸们,观影时切记观察好观影阵营,审神者与刀剑男士请勿随意进入历史修正主义者观影区大喊"干死那把高速枪!",历史修正主义者请勿随意进入刀剑观影区大喊"根据相对论时间是可逆的!"之类的反动言论。

溯行军请注意着装打扮,切勿携带锁链、手铐、及钉刺等可疑物品以免遭受举报。

观影审神者可将明石寄存于入口处或佩戴萤丸安置于影院右侧的躺椅上,避免对本电影的风评造成不必要的恶劣影响。

检非违使和刀剑神域粉丝请勿在影院内乱晃,否则后果自负。

检查好各自随身所带物品与三日月,保管好贵重物品,请勿将爆米花袋子、可乐杯、金投石、加速扎、大俱利与猫等遗落在放映厅。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刀剑男士为一架眼镜单独购票,称其为恋人本体。当日众多刀剑目睹了一位妙龄少女暴打痛殴该男士的血腥场景,据该男士描述,这位少女是他恋人时常佩戴的人形眼镜架。


影院惊现未实装刀剑鹤丸银时、高杉光忠,乱神四郎,疑似刀剑男士通过cosplay致敬银魂。


#刀剑乱舞电影#烂透了,我前面的人都在睡觉!坦胸露乳玉体横陈一个个还带着小正太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刀!


#刀剑乱舞电影#敌军一出场三把高速枪喊着"喔拉喔拉!"冲过来的时候周围笑翻天了,和旁边的溯行军相视一笑,"怕吗?""不怕,就是心疼我家刀,又要被打了。"他摸摸鼻子笑了:"……告诉你一个秘密,我是蜻蜓切,看完电影记得把我捡回去。"


#刀剑乱舞电影#看电影那天和另一个审神者在电梯里遇见了,我肩膀上装了一大块连着骨刺的盔甲,第一次带美瞳感觉有点不适应。她穿了一身巫女装,来看其他电影的客人都很疑惑地看着我俩。

她老盯着我看,我不好意思地讲:第一次cos暗堕刀,美瞳带着不舒服

她:对不起,你没有暗堕呀?

我:我家主上想扮成暗堕审神,我陪她

她:太好了,那我们就放心了。

我看见她摸了摸自己腰间的加州清光。那一刻感觉我们比别人多一个世界。


#刀剑乱舞电影#我前面三把刀分别是石切丸太郎和次郎,完美包夹了160的PO,心好累。最后只好坐在岩融肩膀上看完了电影


#刀剑乱舞电影#进来才发现自己跟溯行军挨着,旁边是个高个子看起来特别凶的家伙,本来有些害怕,结果他从另一边同伴那儿拿来包爆米花就放在我手边,我闻着太香了就一直蠢蠢欲动想偷颗吃……虽然为了审神者的尊严最后还是忍住了。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准备也去买一包,刚出门就感觉有人一直跟着我,一回头发现是那个特别高特别凶的邻座和他的好基友们,见我回头看他整个人立刻杀气冲天表情狰狞得就跟要抢我小判一样,几个人浑身冒着黑社会大哥的气场往我这边大步流星地冲过来,po当时都要吓哭了一个劲后悔为啥嫌烦就不带上papa。然后我,就在敌军充满威严的阴影笼罩下毫无节操地接受了敌人硬塞过来的一包爆米花……还被揉了脑袋……临走的时候那个特别凶的还跟他同伴说小孩子真可爱给个爆米花就高兴得快哭了,当时po的内心非常复杂,甚至还想吊打检非


#刀剑乱舞电影#看完电影结果发现俱利不见踪影,找了半天在值班室门口发现了他……一个刀坐在那里,膝盖和肩膀上趴着好几个小孩,特别不情愿。

然后就听见广播里放起了"大俱利伽罗小朋友,大俱利伽罗小朋友,你的家长银河美少年正在找你……"

那瞬间俱利的眼神我不想回忆……

话说为什么这么安静,我觉得他很可能会现在突然冲进来按着我的脸滚键asfsgewgwekawk


模仿魔兽电影写了个脑洞嘿嘿嘿(๑・▽・๑)。


   
评论(2)
热度(58)
私人群:1002186886
QQ:1748426721
私信好像会被吞,问稿都会回,如果没得到回复一定是吞了,可以直接加我询问约稿详情
约稿请走企鹅(ฅ'ω'ฅ)♪暂时只接加急啦
图都是稿件请不要拿去使用,感谢理解~
© 昼沉星 | Powered by LOFTER